姓唐名水烈

神马都写的小号

不成形的一个设定

一个从别人那里看来得脑洞,可惜太太没写后续,于是我就尝试改了一些设定(o^^o)


👈👈👈👈👈👈👈👈👈👈👈

“……再来一次嘛,好厉害的哎!”

是谁?

意识从恍惚间开始逐渐清晰,而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名少女,这时她正一脸兴奋地盯着自己,两个人的距离贴的如此的近以至于让他感到不适。

“卡塔丽娜?”

“我在,吉奥尔多殿下。”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少女,在他印象里,她展现出来更多是的傲慢与无礼,和别的贵族小姐一样,看到稍微帅气一些的男孩子就会被迷的晕头转向,进而变本加厉的想着法儿接近,并且自身也会组成小团体欺负其他慕名而来的小姐,说起来自己和她的婚约也是被强行要求负责才定下来的,虽然这么一来可以拿这个理由抵挡更多的追求者,但是这么多年下来,自己对于卡塔丽娜还是没有半分情感,所以当看到她这样的表情时,吉奥尔多感到是有些不自在的。

“我不是在王宫里吗?怎么跑到你家里来了?”吉奥尔多这才想起在这之前他是要去找玛丽亚送礼物,因为一年一度的玛丽亚的生日即将来,在她没有做出选择的时候,谁都有可能得到这名拥有光之魔法的少女,而自己的竞争对手都在蠢蠢欲动,自己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所以他特意命仆人做了个发型,精心挑选了好看的衣服,捧着一束装有礼物的花束正兴致勃勃地跑去找玛丽亚,好巧不巧,之后的记忆就这么中断了,再次恢复意识后,发觉自己竟然身处克拉艾斯公爵家的后院并且还跟自己那傲慢自私的未婚妻在一起!怎么会有这种事?!我这是踩了任意门穿越了吗?

“吉奥尔多殿下在说什么?”卡塔丽娜见他没反应,以为是今天用魔法用的太多了以至于记忆出现了混乱,很常见的嘛,在疲惫至极的时候会说胡话,如果是自己的话大概只会央求着安给她更多的点心吃吧。

“今天吉奥尔多殿下的魔法秀真是精彩呢!不过好像是到了极限的样子?那么就请回家好好休息吧!”

魔法?我用魔法?还展示给卡塔丽娜看?!

“啊,就这样吧。”他不动声色地回应了她的提议,转身离开了后院。

感觉吉奥尔多殿下刚刚有些反常啊,虽然也有可能真的是累坏了呢?卡塔丽娜胡思乱想了一会儿,果断决定放弃思考回归种地。

“苗儿们今天也要好好地长大啊!”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