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唐名水烈

神马都写的小号

《桃花》柳蝉x李桃花

1.由韩漫百合向《月夜花园》衍生而来的同人(强推,好看!!)

2.写的这段好像是李桃花被抓之后跟柳蝉单独见面的时候(因为好久之前看完就写的所以记得不太清楚)

3.柳蝉x李桃花(没有花主)

4.本来想着肉来着,但好像想象不出来的样子就没写╮( ̄▽ ̄"")╭

5.我看的翻译是柳蝉,可能其他翻译不是这个名字,知道是女二就好啦(*¯︶¯*)

****

“你能给我什么?”女人定定地望进她的眼眸,李桃花竟没料到她的反应是如此的冷酷。

“我还差一步就成功了,整个徐家都是我的,而你~”柳蝉俯身平视着她,依旧是漂亮的桃花眼向上吊着,左手捏上少女的下巴向右偏斜,女人的嘴角微微翘起却毫无高兴可言,“区区一个花人的命运,还轮不到你自己支配。”说罢便甩开了她。

面对毫无温度的柳蝉,桃花用手最得意的感情牌如今却是无用了。此时的柳蝉已然不是她曾经认识的那个温柔知性的大姐姐了,若是从前的柳蝉,她定舍不得让李桃花受半分委屈,就连摔倒后也会被分外的保护,但是现在的她,眼里满是冷漠,就像是从未认识过自己一样,随后,她开始笑起来,嘴唇弯出一个弧度,纵使是露出往常一样的笑容,但李桃花眼里却恐怖如斯,如今的柳蝉如同蛇蝎,表面越是和蔼可亲,背地里就越是充斥着毁灭和欲望,她一直在压抑自己,对李桃花的感情也好,对花主的憎恨也好,她都一一选择了隐忍,没人在乎她作为一个替代品的感情、她的愿望和她的哀伤,直到李桃花的出现,那个不可思议的少女会用那温柔的手抚摸她的脸庞,清甜的嗓音叫着姐姐的时候会让她暂时忘记自己仅仅只是一个影子,不必在去在意扮演的是谁,而是真真正正地作为‘柳蝉’而活着,于是她爱上了那道光,她克制不住地想要那道光留在自己身边,以前她没得选择,影子是没有任何选择权的,那时的她只能虚伪的面具眼睁睁地那道光被其他人抢走,而自己却没办法说出‘请不要抛弃我’这样的话语,但是现在不同,此刻站在命运十字路口的人不是徐慧媛而是她—柳蝉!一个出身不明,成为奴隶的孩子,将要掌握整个徐家,权利、财产、名望!她在那些年收到过委屈和泪水,她要全部……全部返还给徐慧媛那个女人!慧媛,你看啊,我面前争躺着一条闪耀无比的大道,只要我想,就可以甩掉你的阴影,完完全全地代替你然后彻彻底底地成为你,我将所有的一切全都握在手里,一切!

柳蝉这么疯狂地想着,眼里的讥笑很深,仿佛是在嘲讽李桃花的无能为力,也对,本身为妓女的她被擒,理应报答花主的恩赐献出一切,可对面的柳蝉的时候,她总有侥幸心理,抱着一丝希望试图去说服,但柳蝉的手段却把桃花的希望打得粉碎,她不能再欺骗自己,面前之人正是货真价实的——徐柳蝉。

“为什么姐姐?明明花主大人对你那么好,只要愿意帮我的话,一切都结束了啊!”

李桃花哭喊着,装模作样地挤出几滴泪水,她不知道自己的苦情戏有没有效,但是如今被禁锢的处境,任何方法她都要一试,更何况花主还在等着她,无论如何都不能这么算了。

她的计划似乎奏效了,柳蝉笑着,再一次弯腰接近她,撩过她的秀发,在耳边停下,女人的呼吸吹拂在桃花最敏感的耳旁,不禁让她脸红了几分,她生出些许希望,以为会有所打动。

“你想要我做什么?”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落在耳畔,桃花心下一惊,登时惊醒了还在梦里的她,少女落下冷汗向她依靠的位置瞟过去。

“你想要我做背叛姨母的事……那你要给我什么呢?”柳蝉顺起少女的秀发,放在唇边细细吻着,另一只手攀上少女的肩膀,将少女完全禁锢在怀里。“你最讨厌的开花仪式我可以为你废掉,还有你父母的毕生研究我可以给你环境去实验~”

“真的?”李桃花惊讶地抬头,为她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感到奇怪。柳蝉怎么会突然这么好心,难道有什么企图?“姨母说,只有自己的东西才不会被背叛。对于那些毫无价值的,杀之。”李桃花听的兢兢战战,特别是最后两个字被说出口时,她能明显的感受到,柳蝉生生的杀气正从她的脊梁骨向上散开。她是认真的,这点李桃花比谁都清楚。

“你的条件是?”桃花吞了口水,弱弱地开口问道。此时她正被束缚着手脚,没有与之对抗的能力,她知道柳蝉心意已决,就算自己再怎么会说,恐怕也无法说服她,于是她做足了心理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只能任由她摆布,若是事态有所转机,即使被要求做更过分的事情,也无法逃避。

“很想要回到惠媛身边不是吗?”柳蝉弯着眉眼,笑眯眯地与她对视,“我的主人啊,我们是那么的相似,就连爱上的人,也是同一个。”女人的双手抚上她细腻白皙的脸,怜爱着亲吻她的眼眸。

“为我绽放一次吧,桃花。”

Fin.

评论(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